新浪新闻客户端

12极端测试:连续倾泻680发子弹 起火仍能击发

12极端测试:连续倾泻680发子弹 起火仍能击发
2019年11月20日 00:1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近日在视频网站上传了一段AK-12突击步枪进行极端射击测试的视频。展示了在全自动模式下,AK-12步枪连续射击多少发子弹才能“自毁”的过程。

俄媒称,正是由于此前AK-74极端射击测试视频获得广泛传播(该条视频播放量已近百万),促使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继续其“毁灭武器”视频系列。这次“魔手”伸向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研制的最新型突击步枪AK-12。

视频显示,AK-12步枪在射击到500发左右时,枪管已经发热变红,随后开始燃起火苗,但是步枪仍能正常击发,一直到打到680发时彻底报废,化身“烧火棍”。在AK-74的同类测试视频中,该枪在彻底报废前射击了587发子弹。

AK-12在射击到630发子弹时枪身的火苗已经非常大。(视频截图)

突击步枪步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