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杰伦香港6场演唱会宣布延期:顾及观众安全

周杰伦香港6场演唱会宣布延期:顾及观众安全
2019年11月19日 15: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9日中午,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主办单位“宝辉娱乐”在其官方脸书宣布,“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 香港站”延期演出。 

“宝辉娱乐”声明。图自脸书

在声明中,“宝辉娱乐”说,鉴于目前社会环境有未能预测之交通情况下,在顾及观众安全作为最大考量的前提,主办方与相关部门多番商议后, 很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及13日至15 日(共六场) 举办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将会延期演出。

声明并称主办方正与相关部门协商延期演出之事宜,详情将于2020年1月底前公布。 

“宝辉娱乐”脸书截图

周杰伦演唱会宣传海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