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将于2025年向印度交付S-400,总价超50亿美元

俄将于2025年向印度交付S-400,总价超50亿美元
2019年11月19日 17: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CEO谢尔盖·车梅佐夫(Sergey Chemezov)表示,俄罗斯将于2025年向印度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车梅佐夫指出,印方已向俄方支付S-400的预付款,俄方已开始生产印方订购的S-400。“一切将根据日程安排进行,S-400的合同将于2025年完成。”车梅佐夫在阿联酋迪拜的一场展览上向媒体表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刊文指出,印度和俄罗斯已于2018年签署了购买S-400的合同,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根据合同,俄罗斯将于2025年向印度出口5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

对于印度购买俄制S-400的举动,美国已多次威胁将根据《美国敌对国家制裁法案》对印度实施制裁。

长久以来,俄罗斯一直是印度的主要武器供应国。据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SIPRI)统计,印度进口的武器有62%来自俄罗斯。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