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有没有想过,商场特卖的耐克阿迪会不会是假的?

你有没有想过,商场特卖的耐克阿迪会不会是假的?
2019年11月18日 22:13 央视财经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江苏警方破获的这个案子就是。

前不久,江苏常州警方摧毁了一个利用在商场举办特卖会形式,打着“工厂直销”的幌子,进行假冒服饰诈骗的团伙,查获的假冒服饰1.5万件,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


8月30日,根据线索,常州警方先后抓获了两名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涉案嫌疑人,并查获了大批“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假冒品牌的服饰。


民警 王达飞: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会把合格证和服装一起打包,发到相应的商场里,然后由商场导购在每天销售之前,将合格证贴到商标牌后面,而正规的合格证在出厂的时候就由厂家贴上了,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涉案嫌疑人对自己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主观明知的。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警方掌握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陈某,多次有组织地在一些大型商场以开设“特卖会”的形式,利用消费者认为商场无假货的心态,大量销售假冒的名牌服饰。

民警王达飞:以陈某为首的,在全国各大商场租赁临时摊位,进行所谓“快闪店”“特卖会”的形式,打出的广告就是工厂直营店2-5折,标价标的都是正品价格,但是以2-5折这样的噱头从而达到欺骗消费者的目的。
目前,警方已经捣毁位于常州、南京、杭州、青岛等地6个售假窝点,抓获六名涉案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耐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