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副防长:伊朗将量产激光防空系统

伊朗副防长:伊朗将量产激光防空系统
2019年11月18日 21: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伊朗副防长:伊朗将量产激光防空系统

伊朗副防长塔吉扎德伊朗副防长塔吉扎德

  当地时间11月16日,伊朗副国防部长卡西姆·塔吉扎德(Qassem Taqizadeh)表示,伊朗将很快量产激光防空系统。

  据《以色列时报》16日消息,塔吉扎德向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指出,伊朗最近成功完成了一款国产激光防空系统的研制工作,“伊朗正准备量产该新型激光防空系统。”塔吉扎德说。

  塔吉扎德表示,伊朗国防部还在研发一款新式巡航导弹,“在使用了先进的电子与制导技术后,新式巡航导弹将拥有更长的射程与更高的精度。”塔吉扎德告诉媒体。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16日报道,伊朗在今年8月就已推出了研发高能激光炮,以消灭来犯的敌方隐身战机的计划。伊朗军方强调,激光防空系统有助于伊朗军队保护本国的关键设施。

  今年3月,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也曾表示,革命卫队海军在研发一款武器,可与美国的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相抗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