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周末突然接受体检,检后称自己“一切都很好”

特朗普周末突然接受体检,检后称自己“一切都很好”
2019年11月18日 20:5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接受体检,本次体检的日程安排此前未对外界公布。

据英国《卫报》17日报道,特朗普16日前往华盛顿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年度体检,整个体检过程持续2个多小时。《卫报》指出,特朗普本次体检的日程安排此前未对外界公布,这是特朗普自上任以来接受的第9次体检。

在体检结束后,特朗普17日在其个人推特账户上表示,他已开始年度体检的第一部分检查,“一切都很好(太好了!)”,特朗普写道。 白宫在之后发表声明称,在16日的体检中心,特朗普接受了快速检查和一些项目的化验。此次体检没有按特朗普公开的周末日程表进行。“现年73岁的特朗普总统想利用没有安排的周末来开始他的例行体检。” 白宫新闻秘书史蒂芬妮·格里沙姆说。

不过,白宫没有提供特朗普在本次体检中接受的检查项目或化验的详细信息,也没有解释为何事先没有披露体检安排。《卫报》指出,特朗普2018年和2019年的体检均提前宣布,并出现在他的公开日程中。

特朗普上一次体检是在今年2月。2月体检结果显示,虽然体重有所增加,但特朗普“身体很好”。他的体重为110公斤,身高1.9米,据此计算,特朗普的身高体重指数(BMI)为30.4,属于肥胖。

针对此次体检结束后社交媒体上出现质疑特朗普健康状况的言论,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发推称,一些人和某些记者貌似靠“编造并散布不负责任且危险的谣言”来取乐。“一直以来,特朗普总统都很健康,且精力充沛,这一点在他每周多次参加集会活动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格里沙姆写道。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