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高官称正生产激光防空武器 并测试隐身战机

伊朗高官称正生产激光防空武器 并测试隐身战机
2019年11月18日 10: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伊朗媒体称,伊朗正在生产激光防空系统等新型武器。

  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11月16日报道称,伊朗国防部副部长说,伊朗正在生产激光防空系统,并计划增加巡航导弹的射程和精度。

  卡西姆·塔基扎德将军16日说:“我们已经获得了可用于对付小型飞机和四旋翼无人机的激光防空技术。”

  他还说,该系统已经过测试,目前正在生产中。

  这位伊朗国防部副部长还说,正在使用新的制图和数字系统来增加巡航导弹的射程和精度,这将是短期内可完成测试的一个项目的一部分。

  塔基扎德在谈到伊朗的弹道导弹能力时还说,伊朗一个旨在升级所有具备精确打击能力的地对地导弹的项目即将大功告成。

  伊朗在武器生产独立自主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图为“征服者F-313”隐形战斗机。(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

  他还说,伊朗的“征服者F-313”隐形战斗机仍在接受测试。

  “征服者F-313”战斗机项目于2013年对外公布,此后一直处于不同的研发和测试阶段。

  报道认为,面对持续数十年的制裁和武器禁运,伊朗在实现独立自主地生产必要军事装备和防御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因此,伊朗根据自己的技术能力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先进武器系统和装备。

  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将军16日说,伊朗有效对抗制裁的唯一办法就是增强伊朗“在所有重要领域的实力,尤其是国防部门的实力”。

  他说,伊朗国防部门在成功克服针对该国的制裁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

  这位国防部长说,伊朗凭借在这一地区的影响力和抵抗力,已经成为一个地区大国。他还说,这“除了依靠国内力量和发展我们的防御能力来实现之外,别无他途”。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