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安全局:IS主要头领阿尔·巴拉·希沙尼在基辅州落网

乌安全局:IS主要头领阿尔·巴拉·希沙尼在基辅州落网
2019年11月16日 17: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16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发布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名主要头领阿尔·巴拉·希沙尼在基辅州落网。

  据报道,此次行动由乌克兰安全局、格鲁吉亚内务部和美国中央情报局联合开展,最终逮捕了希沙尼。

  乌克兰安全局表示,2018年夏季,希沙尼持假护照非法入境乌克兰。根据现有资料,身处乌克兰,他仍在继续指挥“伊斯兰国”的行动。

  而通过肖像核对,证明“此人确实是被通缉的‘伊斯兰国’首领”。 

  (原题为《乌克兰安全局:“伊斯兰国”一名头领在乌落网》)

基辅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