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前政治顾问斯通一案上存在“双重标准”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前政治顾问斯通一案上存在“双重标准”
2019年11月16日 15: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视点微博11月16日消息,在2016年大选期间曾经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政治顾问的罗杰·斯通,15日被判向国会作伪证、妨碍司法程序、干扰证人等7项罪名成立。

华盛顿联邦地区法院陪审团当天做出这一裁决。这些罪名涉及斯通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为特朗普助选的一些活动以及后来妨碍国会和“通俄”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展开相关调查的行为。

一名联邦地区法官准许斯通回家等待量刑判决。宣判日期定于明年2月6日。斯通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称,斯通一案上存在“双重标准”。

斯通现年67岁,常年活跃在美国政治和竞选咨询领域,曾为多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助选。斯通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早期成员之一,于2015年8月离开,但一直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保持联系并公开为特朗普助选。他于今年初被逮捕。

(原题为《特朗普竞选团队前政治顾问被判多项罪名成立》)

特朗普斯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