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英使馆回应!

中国驻英使馆回应!
2019年11月15日 13:2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使馆网站截图

11月14日,前来英国出席活动的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遭到数十名反中乱港分子围攻,被人推倒,手部受伤。我们对这一恶劣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我们要求英国警方予以彻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加强对中国在英人员和机构的安全保卫。

这些暴力违法者通过网络串通一气,明目张胆对香港特区官员行凶伤害,再次证明了他们的真实目的是要搞乱香港,瘫痪特区政府,破坏“一国两制”。现在,他们已经把黑手伸出境外,伸到英国。他们的所做所为不仅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严厉谴责,也必将受到英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

香港的当务之急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维护法治。中国中央政府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香港司法机构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分子,保护香港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恢复香港的安宁与稳定。

来源:中国驻英使馆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