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已造成36死

巴勒斯坦: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已造成36死
2019年11月14日 17:3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表示,以色列军方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空袭,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11人受伤。

  资料图:以色列与加沙地带边境。

  雅吉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侵略,在48小时里已造成3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儿童和3名妇女。此外还有111人受伤,其中包括46名儿童和20名妇女。”

  据报道,本次冲突始于当地时间12日早些时候,以色列在一次空袭中,炸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引发了一系列火箭弹袭击和为期2天的冲突。

  报道称,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向以色列发射了约400枚火箭弹,以色列也以对其进行数十次空袭作为回应。

  但外媒称,由于组织规模更大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并未参与此次冲突,预计冲突将是“短暂的”。

  14日早些时候,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已经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但不久后,以色列外交部长卡茨就表示,以色列打算继续执行“定点清除”的政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