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工党网站两度遭黑客攻击 一度影响竞选工作

英国工党网站两度遭黑客攻击 一度影响竞选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距英国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然而,当地时间11月11日至12日,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的网络平台却接连遭受两次网络攻击。

  资料图:工党党魁科尔宾。

  据报道,工党党魁科尔宾12日表示,工党网站11日遭到“缜密且大型”的攻击,影响竞选准备工作,但相信没有造成数据外流。受攻击影响,工党用作协调选举工程的职员专用网站Labour Connects一度无法登入。

  然而,就在科尔宾讲话结束后数小时,工党又遭第二次网络攻击,导致工党网站瘫痪。

  据报道,工党遭遇的网络攻击是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该攻击方式是通过向目标系统发送大量数据,让系统资源耗尽,从而导致网站的服务变慢或中断。

  科尔宾指出,“在大选中针对一个政党展开网络攻击”的行为非常可疑,可能代表“有势力要介入这场选举”。工党已把事件上报给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对策划该攻击的幕后黑手展开调查。

  目前,根据民调机构Deltapoll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民调数据显示,工党支持率依旧落后于保守党,处于劣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