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警方:2名本国极端组织头目在叙遭空袭丧生

马来西亚警方:2名本国极端组织头目在叙遭空袭丧生
2019年11月14日 09: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4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证实,2名马来西亚籍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阿克再纳与莫哈末拉菲,都已经死于俄罗斯军方2019年以来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

  据报道,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政治部反恐组主任阿育汉表示,阿克再纳2014年1月13日在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巴格达迪已在美军突袭行动中自杀身亡。图为军事行动过后民众站在废墟中。

  极端组织马来西亚籍领袖莫哈末万迪2017年4月29日遭无人机炸死后,阿克再纳就接手继续招募马来西亚民众加入这个极端组织。

  阿育汉说,外国情报显示,俄罗斯2019年3月向阿克再纳在叙利亚东部巴古斯村(Baghouz)的住所发动空袭,炸死阿克再纳及其妻子等。这次空袭也歼灭一名比利时籍恐怖分子。

  阿育汉还表示,另一名在叙利亚的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莫哈末拉菲,也在2019年1月死于俄罗斯的空袭行动。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