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试吃美女宣传员送来的柿子 面露笑容吟诗赞叹

安倍试吃美女宣传员送来的柿子 面露笑容吟诗赞叹
2019年11月14日 15: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日本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转眼又到了农产品丰收的季节。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接见了来自该国奈良市的两位女性“柿子宣传大使”,品尝了当地特产的美味柿子。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及《每日新闻》网站14日报道,安倍当天在首相官邸接见了奈良柿子的品牌宣传大使朝仓理惠和平尾香。

  品尝完今年刚刚采摘下来的美味柿子,安倍随即满面笑容评价说:“甜味很浓郁,比往年更多汁”。

  据报道,安倍每年都会接见奈良柿子宣传大使,常会即兴赋上一首俳句以示感谢。安倍此次也打趣说:“因为已经是第7年,(作诗)素材都快渐渐用完了”。

  最近,由于被在野党指责招待费用不透明等问题,安倍深陷舆论旋涡,并决定暂停举行慰劳日本各界精英人士的“赏樱会”。但立宪民主党等在野党仍连续两天召开追究小组的会议,商讨对安倍的追责。

  日媒指出,参加试吃会也使安倍得以暂避国会内的压力,忘掉连日来的烦恼。(海外网 吴倩)

安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