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非德班遭遇暴雨袭击 引发洪水泥石流灾害

南非德班遭遇暴雨袭击 引发洪水泥石流灾害
2019年11月11日 18: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德班11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一场自10日以来突发的暴雨袭击了南非重要港口城市德班,并引发了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导致周边地区数起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个别道路也在此期间被紧急封闭。

  11日,这场暴雨仍在持续,位于德班乌姆兰加地区和斯巴亚地区之间繁忙的M4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洪水淹没。在此情况下,为保证民众的出行和生命安全,德班市市政部门紧急关闭了这条公路。此外,位于德班西部的平顿(Pinetown)地区,因此次暴雨雨量过大,排水系统也基本宣告“罢工”,导致城市内涝的发生。

  德班市政部门发言人帕布胡·塞佩萨德(Parbhoo Sewpersad)表示,为确保当地交通秩序的运行和民众的出行安全,目前该部门正在对德班的道路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但依据目前的雨势来看,预计会有更多的道路被临时封闭。

  杰米森表示,目前已经向当地民众发出安全驾驶的提示,并且有关部门也已在城市各处安排了多部救护车等救援设备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完)

德班泥石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