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将于明年主办APEC峰会,美国欲“夺”主办权被拒

马来西亚将于明年主办APEC峰会,美国欲“夺”主办权被拒
2019年11月07日 18:0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中国日报网微博11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自智利10月30日取消举办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美国蠢蠢欲动想把明年的会议主办权从马来西亚手里夺过来,但没有得逞。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赛义夫丁·阿卜杜拉7号表示,本届东盟峰会在曼谷召开期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打电话给他,就美国考虑明年一月份举办峰会征求马方的意见。阿卜杜拉称:“我告诉在曼谷的美国官员,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点子。”但他没有给出详细解释。

据悉,马来西亚将于明年主办APEC峰会。

(原题为《硬夺APEC主办权?马来西亚对美国说“不”!》)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