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防相河野太郎:“我经常被叫成‘雨男’”

日本防相河野太郎:“我经常被叫成‘雨男’”
2019年10月29日 10: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朝日新闻》28日报道,日本防相河野太郎当日在东京一场政治资金派对上发言称,“我经常被叫成‘雨男’,自从当上防卫大臣以来,已经遭遇三次台风了”。此番言论引起参会者一阵笑声。

河野太郎(资料图)

今年19号台风“海贝思”、20号台风“浣熊”以及21号台风“博罗依”相继登陆日本,造成多人死亡。针对河野太郎的“玩笑”,有批判声称其发言“不谨慎”。

据报道,河野太郎在自嘲“雨男”之后,还介绍了灾难中日本自卫队员积极参与救灾工作,称他们在各个方面努力,还说“必须得改善队员们的待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邢晓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