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正非生日,孟晚舟:等我回来。

任正非生日,孟晚舟:等我回来。
2019年10月25日 11: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0月25日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生日。当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贴出其女孟晚舟朋友圈的最新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用排比句“父爱如高山、如天空、如大海”以表达对父爱的感谢,并祝父亲任正非“生日快乐”。

这条朋友圈还附上了一张孟晚舟的照片和署名“猪儿”(孟晚舟)致“老爸”的信。

孟晚舟在生日贺信中说,往年他的生日他们“都会团聚在一起”,但遗憾“今年无法陪在他的身边”。“都请你欠着,等我回来。亲爱的老爸,生日快乐!”

 

孟晚舟朋友圈截图

 

孟晚舟致父亲信件图

 

在孟晚舟最新朋友圈照片中,她的脚踝上依旧戴着电子脚镣。

 

在这条孟晚舟朋友圈文章下面,许多华为员工纷纷留言:看到“等我回来”那句感觉要泪奔,“希望孟总早日归来”!还有人说,“光鲜的背后都是磨难”。↓↓

 

 

孟晚舟任正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