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总统抛“获取核武器”言论 美国回应:知道了

土耳其总统抛“获取核武器”言论 美国回应:知道了
2019年10月23日 12: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副助理国务卿帕尔默表示,美方知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关于希望获得核武器的声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3日报道,媒体此前援引埃尔多安的讲话称,他对土耳其不能获取核武器而“一些国家却拥有带核弹头的导弹”感到不可接受。

  帕尔默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言时说,“我们看到了埃尔多安关于核武器的声明。我要强调的是,土耳其是加入禁止核武器协议的国家,国际原子能机构安全保障协议依然有效。”

  帕尔默指出,土耳其承担着永不获取核武器的义务,美方代表暂时还未与土耳其伙伴讨论这一问题。

  帕尔默称,“我不知道高层是否讨论过这种问题,但我们也没有见到根据这一声明展开的活动。”

土耳其埃尔多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