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王子首度回应与威廉不和传闻:“我们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哈里王子首度回应与威廉不和传闻:“我们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2019年10月21日 17:0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20日首播的纪录片《哈里与梅根:非洲之旅》中,英国哈里王子首度回应与兄长威廉王子不和传闻。哈里称:“我们不像以前那样经常见面,我们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哈里访问非洲期间接受ITV主持人汤姆·布拉德比采访,后者提问说:“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你和你哥哥出现裂痕的新闻,其中有多少是真的?”哈里回应称,王室生活的压力无疑会使某些事情发生,也让他和哥哥威廉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这个角色是一部分(原因),这份工作有一部分(原因),以及这个家庭,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无疑会发生一些事。但我们是兄弟,永远会是兄弟。我们此刻当然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会永远支持他,如同我知道他永远会支持我。我们见面次数不如以往,因为我们很忙。但我爱他至深,你知道大部分的事很可能就是......大部分的事是无中生有。身为兄弟,日子有时候很顺,有时候并不。”哈里说道。

此前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有传言称哈里与威廉两兄弟一直不和,两人的妻子梅根王妃和凯特王妃之间更是存在嫌隙。在2018年2月一场王室基金会的活动,哈里和威廉曾辟谣说,如果有任何不和之事,那是兄弟之间而非妯娌之间的问题。

CNN报道称,所谓的兄弟裂痕只是哈里和梅根今年5月搬出肯辛顿宫的原因之一。CNN援引内部消息人士说,其实是因为哈里想要更多独立性,而威廉需要自己的团队以备王位更迭(其父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继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