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首相鲍里斯:我是故意的

英国首相鲍里斯:我是故意的
2019年10月20日 20:3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EPA

根据英国议会通过的一项法律,约翰逊必须向欧盟写信,要求将脱欧期限从10月31日推迟至2020年1月31日。约翰逊向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致函要求延期脱欧,但却故意没有签字。

▲约翰逊致函欧盟要求延迟脱欧,但没有在信上签名。图/英国《每日邮报》

同这封信件一起寄出的还有另外两封信函:一封是由英国驻欧盟大使向欧盟发出的解释信,称致函欧盟要求延迟脱欧限期,只是因为法律需要;另一封则是首相本人的信件,解释唐宁街不希望延期的原因。

在这封附有约翰逊签名的信函中,约翰逊警告延迟脱欧可能会带来的连锁后果,称延期将会损害英国和欧盟伙伴国的利益,以及损害相互之间的关系。

▲约翰逊给欧盟发函阐述延期脱欧是个错误,附有签名。图/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首相鲍里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