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基纳法索军方发表声明:两处军营遭袭5人死亡

布基纳法索军方发表声明:两处军营遭袭5人死亡
2019年10月20日 16:5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洛美10月19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军方19日发表声明说,该国北部罗鲁姆省和亚滕加省的两处军营18日晚至19日凌晨遭袭,共有5人死亡。

  声明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18日晚至19日凌晨袭击了位于罗鲁姆省巴恩市的一处军营,与此同时,亚滕加省雍塞镇一处军营也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两起袭击事件共造成4名士兵和1名警察死亡,另有11人受伤。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2018年3月2日,武装人员袭击位于首都瓦加杜古的布基纳法索军队总部和法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造成8名士兵身亡。今年10月11日,布基纳法索北部乌达兰省一座清真寺遭袭,15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