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点|阅兵凯旋,这3名官兵除了接受鲜花掌声,还干了这么一件事

热点|阅兵凯旋,这3名官兵除了接受鲜花掌声,还干了这么一件事
2019年10月19日 17:26 军报记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图 | 涂本翔

阅兵场上

他们壮中国之气派

他们彰时代之特色

他们展强军之风采

一次受阅,终生光荣

▲荣耀凯旋。

▲夜间训练。

受阅凯旋,战友景仰

哪支方队,哪个位置

哪些故事,一一道来

▲战车威武。

▲战旗方队。

日前,东部战区空军某地导旅组织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人员走上讲台,作事迹报告,将阅兵精神传递给战友,让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和荣耀。

官兵带着他们的敬意来到现场,认真聆听3位受阅官兵的事迹报告。

作报告的受阅官兵个个精神饱满,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走进会场,向官兵回以庄严的军礼。

▲3位受阅官兵作事迹报告前,与旅领导合影。

▲坐姿挺拔。

“向参阅官兵鲜花!”

官兵代表向受阅官兵献花

▲官兵代表献花。

“中央军委......通令!”

该旅领导宣读习主席签署的

给全体参阅官兵的嘉奖通令

“为-人民-服务!”

3名受阅官兵作事迹报告

▲“每天14个小时的训练带来的累积伤痛,使我的双腿、膝盖出现针扎般的疼痛,双腿也不受控制地开始抖动。”报告会上,受阅人员李洋这样回忆道。

▲“起床即训练,出门即受阅。”受阅人员缑艳东这样诠释了强训的那段时光。

▲“205天的训练下来,磨破了十几双袜子。脚趾的水泡更是破了又长,长了又破。”受阅人员金海涛这样描绘了当时训练的强度。

事迹报告会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要向受阅官兵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好担负的各项任务,为建设东南沿海的防空劲旅作出更大贡献。

东部战区权威发布

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