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观隔音防飞虫 军运会比赛用马带上萌萌的耳罩

美观隔音防飞虫 军运会比赛用马带上萌萌的耳罩
2019年10月18日 14:5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观、隔音、防飞虫 军运会比赛用马带上萌萌的耳罩

  马儿为何要带萌萌的耳罩?

  美观、隔音还防飞虫

  武汉晚报讯(记者廖桥 赵歆 通讯员吴雨莲)17日,本届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正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环节,赛马们保持最佳状态,有序进行“热身”。在现场,记者观察到,除了大家熟悉的马鞍穿戴,有部分马匹头上还带了“耳罩”。

  该名现场训练人员解释,马术是一项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从马匹形态到起跳姿势欣赏度非常高,“优美”这一关键词贯穿整个观赛过程。首先,马匹带上“耳罩”使耳朵的形态更加优美,起到美观作用。其次,“耳罩”的隔音效果,还能起到让赛马适应新环境的作用,让马匹不会过于紧张。最后,耳罩还能防止飞虫飞入马匹耳朵,以免影响发挥。

赛马军运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