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解放军空军庆祝成立70周年 歼20双机编队表演

外媒:解放军空军庆祝成立70周年 歼20双机编队表演
2019年10月18日 07:0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外媒称,为庆祝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于10月17日至21日在长春举行航空开放活动,活动中将展示旨在加强国防能力的先进武器装备。

  据拉美社10月17日报道,空军遴选46型71件具有代表性的装备,成系统展示空中作战、战略投送、预警探测、信息支援、防空反导、训练保障等六类装备体系。

  报道称,空中展示主要安排飞行/跳伞表演、作战飞机性能展示、教练机教学展示和空降兵特战分队演示等。参加表演展示的飞机有10型35架,其中歼-20、歼-16、运-20等先进飞机将进行单机或双机表演。空军多支表演队将在蓝天上展示高超技巧。

  报道称,空军将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不断增强的空中力量。公众还将了解选拔培训飞行员的过程,并将有机会亲身进入军营感受军队生活。

空军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