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入乡随俗!威廉凯特首访巴基斯坦:穿民族服饰,坐三轮车

入乡随俗!威廉凯特首访巴基斯坦:穿民族服饰,坐三轮车
2019年10月17日 11:0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17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14日开启为期5天的巴基斯坦访问之旅。这也是威廉夫妇首次访问巴基斯坦,他们在访问期间穿民族服饰、坐三轮车等花絮,引来不少关注。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报道,威廉凯特夫妇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穿起极具特色的民族服饰,戴上了当地特色的帽子和饰品,与民众积极互动,还观看了巴基斯坦传统舞蹈。

戴安娜王妃(左)与凯特王妃(右)(图:Getty)

英媒还注意到,威廉王子的母亲、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此前访问巴基斯坦时,也曾穿戴国同款的服装和帽子。凯特威廉的此番装扮,也被认为是向戴妃致敬,不禁令人感慨。

威廉凯特夫妇乘坐电动三轮车参加晚宴。(图:Getty)

周二(15日)晚,身穿礼服的凯特和威廉乘坐一辆电动三轮车参加晚宴,两人看起来很兴奋。

作为英国王室的重要成员,威廉和凯特每次出访都会引来众多关注。37岁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2011年完婚,两人育有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三名子女,两人此次巴基斯坦之行并没有带上子女,留在英国家中的公主和王子们由保姆和凯特的父母负责照料。(海外网 张敏)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