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一畅销书下架 因内容揭露报业前编辑丑闻

澳大利亚一畅销书下架 因内容揭露报业前编辑丑闻
2019年10月17日 16: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家探秘者》前编辑迪伦·霍华德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17日电 近日,畅销书《捕杀》在澳大利亚部分大型图书销售平台下架。据悉,究其原因是由于该书提及美国著名小报《国家探秘者》前编辑迪伦·霍华德与知名性侵案件有关。

据福克斯新闻网消息,《捕杀》作者名为罗南·法罗,是著名杂志《纽约客》的一名记者。该书在出版后大受欢迎并迅速登上畅销榜,却在一天后在澳大利亚亚马逊以及知名图书网站Booktopia下架。

据报道,霍华德的律师上个月曾向澳大利亚各大书商发送律师函,称《捕杀》中含有诽谤性言论,会对读者造成误导,要求各书商停止发售该书。澳大利亚亚马逊暂时并无回应,而Booktopia则在下架《捕杀》后表示,该书涉嫌诽谤指控,不会再考虑重新上架。

本周二(15日),作者罗南·法罗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回应,这些书商在“轻率的”法律威胁面前“屈服”了,但很感谢大家对下架行为的抗议。(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李倩华)

捕杀国家探秘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