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军运会: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现场解说妙语连珠

武汉军运会: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现场解说妙语连珠
2019年10月16日 21:1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 梁婷)“女士们先生们,这场比赛将由两位男剑客‘哈姆雷特三世’、‘哈姆雷特四世’与中国的‘军中花木兰’进行对战……”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16日走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击剑场馆,与600多名军运会志愿者开展互动。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接武汉军运会击剑比赛。当天,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一场趣味击剑比赛。韩乔生现场解说,发挥其幽默解说风格,无厘头调侃、妙语连珠,引得观赛志愿者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信国栋 摄

  据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加本届军运会的志愿者共1208人。志愿者负责协助完成各项军运会工作任务,并且根据工作职业划分,有着不同的工作任务。从2018年5月第一批志愿者招募开始至今,志愿者共参加了50余次大小迎军运主题活动,开展200余次通用知识培训、专项培训,岗前实训,行动演练,综合时长达5000余小时。

韩乔生现场解说趣味击剑比赛,妙语连珠 信国栋 摄

  作为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韩乔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汉是全国高校最密集的城市之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众多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会管理、竞赛等多方面保障,这也是武汉大学生展现精神面貌,给全世界打开了解中国高校窗口的机会。

  他表示,经过长时间培训、演练,赛事将近,希望志愿者以轻松心态迎接赛事顺利举行。同时,也期待军运会让各国运动员、来宾感受到武汉的活力,向世界传达中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