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称土耳其在叙动武“不可接受” 否认行动获许可

俄称土耳其在叙动武“不可接受” 否认行动获许可
2019年10月16日 16: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外媒称,克里姆林宫叙利亚问题特使15日称,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发起的军事攻击是“不可接受”的,并否认安卡拉的行动曾事先得到莫斯科的许可。

  据路透社10月15日援引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俄罗斯叙利亚问题特使亚历山大·拉夫连季耶夫在阿布扎比对记者发表了此番言论,他当时正陪同总统普京进行正式访问。

  当被问及俄罗斯与土耳其是否曾就安卡拉的行动达成事先协议时,拉夫连季耶夫说:“没有,我们一直敦促土耳其保持克制,并始终认为在叙利亚领土展开某种军事行动是不可接受的。”

  拉夫连季耶夫说:“土叙边境的安全必须通过在边境全线部署叙利亚政府军来得到保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不声援或支持(在此部署)土耳其军队的观点,更不用说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了。”

  拉夫连季耶夫说,土耳其的行动可能会破坏叙利亚北部微妙敏感的局势。

土耳其安卡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