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称特朗普强烈谴责暴力恶搞视频:虽然他还没看过

白宫称特朗普强烈谴责暴力恶搞视频:虽然他还没看过
2019年10月16日 16: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美媒称,白宫10月14日称,特朗普总统“强烈谴责”一段拼贴剪辑的暴力恶搞视频。

  据美联社10月14日报道,在视频中,特朗普的形象枪杀、刺死政治对手和媒体人。但是总统新闻秘书说,特朗普还没有看过这段两分钟的短片。

  上周,特朗普的保守派支持者在其迈阿密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集会,集会上播放了这段备受谴责的视频。

  报道称,视频展示了“假新闻教堂”里的惊悚场景,一个脸部被替换成特朗普照片的人疯狂扫射,目标针对很多政治对手,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前总统奥巴马以及多家新闻媒体。

  《纽约时报》最早报道了这段视频,视频因为过于暴力而受到关注。这段视频属于一种不断发展的支持特朗普的网络宣传形式。这类网络热梗和表情包通常能在各大视频和社交媒体网站上收获巨大点击量。很多视频通过头像的移花接木,显示总统及其主要支持者英勇征服挑战者和媒体人。

  在迈阿密的集会上播放的这段视频似乎是2018年7月在YouTube网站“TheGeekzTeam”频道首发,点击量超过25万次。视频使用了2015年的间谍惊悚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暴力片段。在电影中,演员科林·弗斯饰演的角色枪杀了教堂里一众着魔的信徒。

  10月14日晚间,“TheGeekzTeam”频道上的这段视频由于版权原因被下架。该频道经常发布让特朗普扮演热门影片中超级英雄或杀手的暴力恶搞视频。

  报道称,特朗普本人尚未对这段视频发表评论。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在自己的推特上说,特朗普稍后会观看这段视频,并且“基于他已经听到的所有消息”,他强烈谴责这段视频。

  报道称,由采访总统新闻的记者组成的白宫记者协会谴责这段视频,称其内容是“恐怖的”。

  视频中突出了特朗普2020年竞选的标志,但竞选团队发言人默托说:“视频并非由竞选团队制作,我们也不会纵容暴力。”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