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与土耳其总统通话商叙局势 邀请他对俄工作访问

普京与土耳其总统通话商叙局势 邀请他对俄工作访问
2019年10月16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电话中讨论了叙利亚局势等问题,普京邀请埃尔多安近期访问俄罗斯。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些时候,普京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普京邀请埃尔多安“在未来几天(赴俄)进行工作访问”。

  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军队在美军撤离后,已成功控制叙东北部地区。俄军在土叙边境巡逻,将土军与叙政府军分隔开,以防止战乱再次发生。

  俄罗斯驻叙利亚特使亚历山大·拉夫伦捷夫也曾表示,俄方反对土耳其的行动,不会允许土耳其军队与叙利亚军队发生直接冲突。

  据媒体此前报道称,土耳其在叙的军事行动已导数十名平民死亡,至少16万人因战乱而流离失所。另有约750名极端组织相关人员利用战事混乱,从库尔德武装的拘留营中逃脱。

土耳其埃尔多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