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空军教练机在美国坠毁 飞行员安全逃生(图)

加拿大空军教练机在美国坠毁 飞行员安全逃生(图)
2019年10月14日 13:2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加拿大皇家空军一架型号为CT-114的教练机,13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布鲁克斯附近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出。

  消息称,“加拿大皇家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一架CT-144 教练机13日约13时30分,在佐治亚州布鲁克斯附近的一座牧场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出。”

  加拿大皇家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表示,上尉多蒙·格里尼尔的飞机坠毁在佐治亚州汉普顿附近的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地面上没有人受伤。

  据报道,雪鸟特技飞行队原定于在亚特兰大航展上表演。活动组织方表示,坠机事故发生后,13日剩下的节目已经取消。

空军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