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

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
2019年10月14日 11:2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由华为主办的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本届论坛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将于10月15日-16日,在瑞士苏黎世MesseZurich展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从2010年奥斯陆到2019年苏黎世,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十年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ICT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出席,并持续致力于促进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的深入互动与交流,共同探索ICT行业可持续增长的新途径。

本次议题包括:移动互联的未来(包括5G、物联网、移动宽带产业动向)、人工智能、Cloud VR/AR、车联网、机器人。这些新的数字技术将惠及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正在确认主题发言人,最具学识的专家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将与我们分享其宝贵的经验和见解。

2019,4G商用十年,5G商用启航,期待您光临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与我们共同推进数字包容,让更多人受益于数字技术。

金秋10月,我们瑞士见!

宽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