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民主党18州初选民调:沃伦领先拜登 桑德斯第三

美民主党18州初选民调:沃伦领先拜登 桑德斯第三
2019年10月14日 11:1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公布民调称,在2020年的民主党总统初选中,麻州联邦参议员沃伦在提早投票的18个州中,支持率领先前副总统拜登,佛州参议员桑德斯排在第三。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第116届国会开幕。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参加宣誓仪式。她宣布准备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民调显示,在18个提早初选和间接选举的州,沃伦以31%对25%领先拜登,比9月公布的26%对25%的差距扩大。在新罕布什尔州,沃伦亦以32%对24%领先拜登。在爱荷华州,沃伦9月落后拜登12%,但现在已追至22%对22%平手。

  不过,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仍占有相当大的优势,支持率为43%,沃伦(18%)和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16%)紧随其后。

  据报道,约四分之三民主党的人表示,虽然他们对拜登就“通乌门”响应特朗普攻击的反应感到满意,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沃伦对特朗普的攻击更有准备。

  此外,认为拜登可能会击败特朗普的受访者比率,从一个月前的77%,下降至现在的近三分之二,而56%的人认为,沃伦可能会击败特朗普。

  据悉,这项民调在10月3日至11日进行,期间访问这18个州的7858名登记选民,他们被确定为民主党人和倾向民主党的独立人士,抽样误差率为正负1.6%。

拜登桑德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