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尔德武装:已击毙75名土耳其士兵并摧毁7辆坦克

库尔德武装:已击毙75名土耳其士兵并摧毁7辆坦克
2019年10月13日 16: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库尔德武装:已击毙75名土耳其士兵并摧毁7辆坦克

  库尔德武装公布最新战况:击毙75名土耳其士兵并摧毁7辆坦克。

  库尔德通讯社Firat报道称,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SDF)在拉斯艾因地区攻击了土耳其军队,击毙75名士兵,摧毁7辆坦克。

  报道称,库尔德武装还击伤了19名土军士兵。

  10月9日,土耳其武装部队在土叙边境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等武装发动军事行动。 新华社 发 土耳其国防部 供图

  对于库尔德通讯社Firat的报道,土耳其官方还未进行回应。

  土耳其国防部12日表示,土军自从在叙利亚北部展开行动以来,共歼灭415名武装分子。

  土耳其总统办公厅13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举行了电话会谈。会谈期间,埃尔多安表示,安卡拉将继续在叙利亚推进军事行动,直至清除库尔德武装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威胁为止。

  当地时间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启动“和平喷泉”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