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
2019年10月12日 20:11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军事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

2019-10-12 20:11:25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刘济美、王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六站12日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本站的主题是“探索浩瀚宇宙、共圆飞天梦想”,共有20名来自战略支援部队的火炬手参加传递。

    航天工程大学是新一轮军队院校调整改革后,全军重点建设院校、全军首批国防科技创新特区工作站设站单位。航天工程大学建校40多年来,先后培养了以航天工程总师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人才,造就了众多航天人才和工程技术骨干。

    上午9时,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在学校营区启动。军运圣火护卫手持火种入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负责人点燃第一支火炬,交给中国科学院院士、航天工程大学校长周志鑫,他向全场展示火炬后,郑重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学校本科学员代表马欣煜,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本站火炬手均来自战略支援部队指挥管理、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一线单位,他们在各自领域均作出突出贡献。

+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转型“晋”行时】“AI”上山城阳泉

我们的奋斗:相信就能看见

微视中国|花开太行

昆明滇池:暗藏“玄机”的海埂大坝

鄱阳湖提前进入枯水期 千年石岛落星墩完全浮现

云南丽江:玉龙雪山迎来入秋第一场雪

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迎最佳观赏期

大熊猫繁育季:今年陕西第三只大熊猫宝宝诞生

武汉再现长江灯光秀 流光溢彩闪耀中秋

云南龙江大桥:一桥架南北 天堑变通途

航天工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