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已致2死 近10万居民被迫撤离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已致2死 近10万居民被迫撤离
2019年10月12日 13:2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火灾现场(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大洛杉矶地区因山火肆虐,截止目前已致加州2人死亡,近10万名居民被迫撤离。目前,山火的起因未明。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9点左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费尔南多谷爆发山火,强风使火势逐渐向西蔓延并席卷大洛杉矶地区,已致加州2人死亡,2万多户居民(约10万人)撤离。救火和撤离行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洛杉矶消防局局长拉尔夫·特拉萨斯表示,该市北部边缘的过火面积已超18平方公里,至少有25栋房屋被摧毁。11日,洛杉矶方面派出约10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山火上空也有飞机不断喷洒水与阻燃剂。

据悉,大火始于圣费尔南多谷最北端的西尔玛,向西蔓延至波特牧场。在经历干燥的夏季和初秋后,整个南加州的火灾风险都很高。(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责编:张霓、徐亦超

美国加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