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秀柱是谁?有位台南阿婆很可爱:我只支持小辣椒

洪秀柱是谁?有位台南阿婆很可爱:我只支持小辣椒
2019年10月12日 10:3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洪秀柱在台南与乡亲们见面。(图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昨天(11日)下午,台南市“立委”参选人洪秀柱,在台南归仁区仁寿宫举办区里问政会。洪秀柱向乡亲们保证,她选上“立委”后,地方该关心的、该走动的,绝对不会少,还会是各位乡亲的好邻居。另外,洪秀柱还回忆起一位阿婆“不要洪秀柱,支持小辣椒”的故事,提醒大家“要记得小辣椒就是洪秀柱!”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日消息,洪秀柱在问政会上说,过去国民党的确有很多缺点,也许是地方经营不够认真、也许是不够重视地方的意见、更或许是没有用心投入选举,“但今天她,洪秀柱来了!”洪秀柱表示,这次到台南艰困选区参选,希望能为国民党开疆辟土、提振士气。也希望能翻转台南,在这一片“绿到出汁”的环境中,为国民党抢下关键席次,让台南的民主监督机制能更加健全。

洪秀柱回忆道,有一次,助理在帮她跟一位婆婆拜票时,婆婆说:“我不要洪秀柱,我要支持小辣椒!”因此,洪秀柱在现场便打趣地提醒,“大家不要柱柱姐、小辣椒喊习惯了,结果投票当天选票摊开,找不到柱柱姐还是小辣椒。要记得小辣椒就是洪秀柱!”

洪秀柱向民众保证,她选上“立委”后,除了在“立法院”问政,此外地方该关心的、该走动的,绝对不会少。“我还会是各位乡亲的好邻居,而且还有地方许多好友民代的帮忙,服务只会加倍,一分不减!”

当天,有许多国民党基层民代到场相挺。除了李全教前议长、陈素鸾里长外,新竹市林耕仁、陈治雄、萧志洁、钟淑英,及南投县游颢五位议员,也都特别南下来为洪秀柱加油打气。

现任新竹市议员林耕仁致词时表示,“台湾快被民进党卖光了,经济提升不了、能源问题无法改善、民生内政国防等方面更是无一可取。国民党一定要团结,重返执政,才能拨乱反正,为人民带来好日子。”林耕仁还说,“柱柱姐是非常值得敬重的政治人物,她的勇气、气度、高度及专业,绝对是最好的人选,所以我们才用行动来支持,也希望大家一起帮忙,送柱柱姐进‘立法院’!”

归仁区杨武财“主委”则借此机会,直指绿营在基层工作中处处因颜色设置障碍,不顾民生。他说道,国民党在地方经常面临资源不足,很多地方建设都被卡住,很辛苦、也很难推动地方发展。令他感到激动的是,这次柱姐亲征,“把对手吓到不行”,终于再也不是让“绿色西瓜躺着选”。现在除了选颜色外,还可以选好的、优质的“立委”了。“拜托我们一起拉票,让柱姐洪秀柱来为大家服务!”

在现场,洪秀柱还与仁寿宫四周的乡亲一一握手恳托,洪秀柱坦言,人家都说台南绿到不行,但她感受到了强烈的热情与欢迎。她相信这次的选举,绝对能挥别以往用颜色投票的行为,让民众真正用选贤与能的角度,实践民主最可贵的价值。(海外网 赵宽)

洪秀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