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停靠吉布提港补给休整

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停靠吉布提港补给休整
2019年10月08日 17:37 中国海军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抵达吉布提港,开始为期4天的补给休整,这也是可可西里湖舰首次靠泊吉布提港。

 

 

当地时间上午9时,可可西里湖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10号泊位,身着洁白军装的官兵在甲板一侧整齐列队。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工作人员、中国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前来码头迎接护航官兵。随后,他们登上可可西里湖舰,并与官兵亲切交流,保障指挥所指挥员霍祝如向他们介绍了1个多月以来的护航情况。

 

 

靠港休整期间,可可西里湖舰除了进行必要的补给外,还将分批次组织任务官兵上岸参观,感受当地风土人情。靠港前,该舰还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引导官兵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展示人民海军良好形象。可可西里湖舰补给休整期间,西宁舰和潍坊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海军新闻

 

 

海军吉布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