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对叙发动军事行动 叙利亚东北部遭战机袭击

土耳其对叙发动军事行动 叙利亚东北部遭战机袭击
2019年10月09日 21: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0月9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9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已经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民兵发起行动。

  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将库尔德民兵视为恐怖分子,并认为必须采取攻击才能使该地区“和平”。

  穆斯塔法·巴厘推特截图

  另据路透社消息,9日,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SDF)表示,土耳其战机周三(9日)袭击了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引发了“巨大恐慌”。

  叙利亚民主力量发言人穆斯塔法·巴厘也在推特上称:“土耳其战机已经开始对叙利亚平民地区进行空袭。”(海外网 王珊宁)

点击进入专题:
土耳其出兵叙利亚东北部
叙利亚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