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厄瓜多尔前外长:阿桑奇很可能在美国监狱度过余生

厄瓜多尔前外长:阿桑奇很可能在美国监狱度过余生
2019年10月06日 08:4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厄瓜多尔前外交部长里卡多•帕蒂尼奥4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维基解密网站(WikiLeaks )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很可能被引渡到美国,并在狱中度过余生。

资料图片: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目前正被关押在英国监狱,罪名是他7年前违反保释条例进入厄瓜多尔驻英使馆寻求庇护。阿桑奇的父亲约翰∙希普顿日前表示,阿桑奇在英国贝尔马什监狱“受尽各种折磨”。

  早些时候,阿桑奇的律师也表示,阿桑奇已经长期与外界隔离,他遇到严重的健康问题。

  2010年,阿桑奇在瑞典受到性骚扰和强奸指控。由于担心被引渡到瑞典,阿桑奇自2012年6月起进入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避难,于2019年4月11日在瑞典和美国的要求下,遭到英国警方扣押。

  5月1日,伦敦法院因阿桑奇违反保释条例而判处其50周监禁。

  6月14日,伦敦一家法院裁定,将于2020年2月举行全面的引渡听证会,为期5天,以决定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是否应被引渡至美国,接受包括违反间谍法在内的指控。

阿桑奇厄瓜多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