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再曝性骚扰丑闻:男少将遭女下属集体检控被调职

台军再曝性骚扰丑闻:男少将遭女下属集体检控被调职
2019年10月04日 07: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张莎莎

  ▲台军(资料图)

  再曝丑闻!3日,台军再传出有将领因涉嫌性骚扰女下属而被调职的案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空军通资航联队林姓少将因多次对女性部属有不当言语及肢体碰触,被多位女下属集体检控。据了解,这位林姓少将遭到检控的事项,包含经常用粗俗言语吃女下属豆腐,甚至借机摸手、搂腰和搂肩。报道称,这些女性官兵起初并不以为意,但长期下来开始有女性官兵觉得反感,加之林姓少将不仅毫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做的也越来越过分,因此多位女性官兵决定不再纵容和隐忍,怒而向上级反映。

  讽刺的是,林姓少将丑闻曝出后,一位空军人士竟称,实际上“情节并非相当重大,没有那么严重”,但林姓少将是个“大嘴巴”,管不住自己到处宣扬,才会闹得众所周知。

  报道称,台军上将熊厚基闻讯后即要求进行严格调查。经调查发现多件性骚扰事件情况属实。

  台“空军司令部”政战主任王纯雄表示,台军一再倡导要求所属官兵遵守两性营规,林姓少将身为部队主官,不仅不遵守,还做出如此违纪事件。2日晚,台军内部已紧急召开人评会决议将林姓少将记大过调职,以维护空军“纪律和声誉”。

  台媒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台军接连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婚外情、酒后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下属…… 行径之恶劣让岛内民众深感震惊。据媒体报道,台军平均每10天就会曝出1起丑闻,军纪的螺丝明显已彻底松掉。不管台军如何发声明,如何处理谴责,纪律不彰是事实,内部混乱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正如国民党“立委”江启臣此前所说,“军纪如此涣散。购买再多精良武器又有什么用呢?一个只有武器、没有军纪的部队,还能打仗吗?”

空军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