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评中国大阅兵:中国离实现这个目标越来越近

日媒评中国大阅兵:中国离实现这个目标越来越近
2019年10月03日 11: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3日报道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引发外媒高度关注。

  日本《读卖新闻》10月2日发表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主任研究官增田雅之撰写的文章称,中国国庆阅兵给人的印象是,中国的军队改革取得切实进展。中国离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目标越来越近。

  “鹰击”-18反舰导弹(李一博 摄)

  文章称,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底成立的战略支援部队首次亮相阅兵。无人机等最新式武器也亮相,体现出中国武器研发能力的提高。中国正推进强化在新领域的作战能力。

点击进入专题:
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中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