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演讲竟被壁虎“搅局”……

杜特尔特演讲竟被壁虎“搅局”……
2019年09月23日 12: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发表公开演讲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一只壁虎突然现身,打断了他的演讲。杜特尔特转身拿它开起玩笑,引发现场一阵哄笑。

据路透社9月20日报道,杜特尔特当地时间9月19日晚间发表讲话时,一只壁虎发出的叫声打断了他。杜特尔特随即停下演讲并转身,只见一只壁虎出现在身后,不时发出叫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新华社记者 王羽 摄)

杜特尔特见状后开起了玩笑,他用手指了指壁虎,并对坐在身后的一位官员说:“是不是你把它带来的?”说完,台下响起一阵欢笑。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杜特尔特第一次在演讲时被小动物打断。早在今年5月,杜特尔特在一场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时,一只蟑螂爬上了他的肩膀。杜特尔特十分淡定地将其赶走,还开玩笑般地回应听众的笑声,“它肯定是反对党的支持者”。

文章编辑 | 卫嘉

杜特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