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空投出意外 2辆战车因降落伞故障被摔粉碎(图)

俄军空投出意外 2辆战车因降落伞故障被摔粉碎(图)
2019年09月23日 09: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空降部队演习。(图: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9月23日电 “中部-2019”演习日前在俄罗斯举行,俄空降部队在训练期间发生意外,两辆装甲车从空中坠落。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9月16日至21日,“中部-2019”演习在俄罗斯奥伦堡州等地举行,12.8万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的士兵参与演习。在空降部队演习中,将近72架伊尔-76运输机将2000多名士兵和200多枚装甲器械投放到模拟敌军后方。然而,由于几个降落伞未能成功部署,致使两辆装甲车急速坠落地面,损坏严重,无法修复。事故发生后,视频很快在社交平台上流传。

  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事故发生时没有人员在装甲车内,也没有造成地面上的人员伤亡。目前针对跳伞系统故障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

  俄媒称,此类事件在全球范围内相对普遍。报道提到,2016年曾发生一起人为事件,一名美军士兵切断降落伞带致使三辆悍马车坠落地面,该士兵被判犯有破坏军事财产罪。(海外网/李萌)

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