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再发枪击案:枪手连开多枪致2死9伤 目前在逃

美国再发枪击案:枪手连开多枪致2死9伤 目前在逃
2019年09月22日 07:3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再发枪击案,枪手连开多枪致2死9伤。(图源:《纽约时报》)

 

海外网9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凌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兰卡斯特市一家体育俱乐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9人受伤,枪手在逃。

综合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报道,事发于21日凌晨2时45分左右,枪手在俱乐部连开多枪致2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4名伤者由直升机送医,另外4人则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还有一名试图逃离混乱现场时摔倒受轻伤的男子在当地一家医疗机构接受检查后已离开。两名死者均为成年男子。

美国再发枪击案,枪手连开多枪致2死9伤。(图源:CNN)

 

当地警方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大规模的暴力事件,至少有一名枪手涉案,很多人目睹了这一事件。枪手目前仍然在逃。掌握了有关枪手身份的线索,不过尚未确认枪手身份。

兰卡斯特郡治安官巴里·菲尔(Barry Faile)表示,警方得知,枪手与其中一名受害者之间的争执持续了几个月。菲尔由此认为,此次枪击案的起因或是两个人之间的争执,后来演变成暴力事件,其中多数中枪者都只是无辜受害。(海外网 姚凯红)

暴力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