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论文为何如此机密 台网友:怕公开后获诺贝尔奖

蔡英文论文为何如此机密 台网友:怕公开后获诺贝尔奖
2019年09月19日 16:5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张荣耀

  ▲蔡英文(台媒资料图)

  近段时间以来,蔡英文的“论文门”一直在发酵。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学者林环墙、节目主持人彭文正等都曾质疑蔡英文论文造假,蔡英文多次否认却迟迟没有拿出证明自己论文真实性的证据,使得这一风波始终没有平息,反而越烧越旺。

  为了一探究竟,目前旅居英国牛津的徐永泰博士特地亲赴英国伦敦政经学院阅览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发现蔡英文的论文竟如此机密!徐永泰表示,要在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的图书馆阅读室借阅蔡的论文,必须符合四个条件,分别是:

  第一、要拥有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的图书卡;

  第二、必须在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图书馆指定的特别阅读室中阅读,不可外借;

  第三、阅读过程需有图书管理员的“监督”;

  第四、作者蔡英文要求,不可翻印拍照、不可引用内容、不可录音、不可使用钢笔笔记,仅能使用铅笔、阅读过程不可喝水。

  如此严苛的条件让网友傻眼,直问蔡英文根本是心里有鬼,才会要设下重重关卡来妨碍别人查证。有网友讽刺称,明明就只是一件开场记者会来解释就解决的事,难道真的是怕公开后会得诺贝尔奖吗?

  有网友更是直言“诺贝尔如果新增一个诈骗奖,第一届得主,非菜(蔡英文)莫属,这应算世纪诈骗等级。”

  还有网友称蔡英文不公开论文,是“因为怕被发现原来英文很菜!”、“蔡英文的学术历程,哪一个是真的?她的博士论文根本不存在。”

  也有网友质疑其借阅规定,戏称“要在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的图书馆阅读室借阅蔡的论文,必须符合四个条件:1、不准大笑2、不准笑到流泪3、不准骂脏话4、要跪着看!”、“阅读过程不能喝水是哪招?要不要规定不能去尿尿?”

  ▲彭文正资料图

  据台媒早前报道,彭文正多日来指称蔡英文伪造学历,甚至将组团赴伦敦拜访蔡英文母校,“寻找围观”蔡英文论文。得知消息后,蔡英文办公室15日连忙辩白称,“蔡英文的论文与学历都真实无误”,还称已对彭文正提告,“就让司法来厘清”。

  对于蔡英文提告一事,有台湾专家表示,最简单明白的办法,就是蔡英文把她的博士论文摊在阳光下,除非是抄袭、品质太烂、见不得人。把论文在网络上公开,很难吗?只要一个上午就可以了。

  蔡英文的“论文门”近期成为岛内舆论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今年6月,绿营名嘴曹长青就曾以“蔡英文的博士学位是否造假?”发长文,文中称,蔡英文在伦敦政经学院的博士论文“莫名失踪”,穷尽所有渠道,在所有公开的学术数据库,都查不到蔡英文的博士论文。更离谱的是,论文指导教授的名字也无从查找。

  因伦敦政经学院曾被查出“卖学位”一事,曹长青提出了蔡英文自证清白的方法,“公开发表自己的博士论文”和“公布博士论文指导教授的名字”,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此事在岛内引起轩然大波,民众表示,应发起一人一信要求蔡英文拿出博士论文公开给大家阅读。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郝   洋

论文博士论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