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8名海警因杀害中国台湾渔民被判有罪

菲律宾8名海警因杀害中国台湾渔民被判有罪
2019年09月18日 10:57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9月18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家法院判定8名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人员犯有杀人罪,他们于2013年5月在中国台湾鹅銮鼻东南方海域杀害了一名中国台湾渔民。这8名人员被分别判处8年到14年8个月的监禁,以及5万比索民事赔偿和5万比索道德赔偿。

  2013年5月9日,在中国台湾鹅銮鼻东南方海域,菲海岸警卫队追逐并扫射台湾屏东县琉球籍“广大兴28号”渔船,造成65岁的船员洪石成身亡,渔船严重受损。事后,菲国家调查局对此展开调查。当年8月,菲国家调查局建议以杀人罪起诉8名涉事海岸警卫队成员。 (央视记者 陶家乐)

调查局央视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