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 系今年内第二次大选

以色列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 系今年内第二次大选
2019年09月17日 12:5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第22届议会选举开始投票,这是五个月来的第二次大选。与今年4月份时的投票一样,以总理内塔尼亚胡面临着来自前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Benny Gantz)及其领导的中间派蓝白联盟的强大挑战。

  投票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开始,大部分地区的投票将在晚上10点结束。在耶路撒冷的一个投票站,开放时间刚过,就有一小部分选民前来投票。

  据报道,大约640万人有资格投票。第一批出口民调将在投票结束后公布,而官方结果预计要到18日才会公布。

  在今年4月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中,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获得36个席位,而甘茨领导的中间派联盟蓝白党获得35个席位。利库德集团成为议会第一大党后未能联合其他政党成功组阁,为防止组阁权落入其他党派手中,提出解散议会重新大选。

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