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轰炸伊拉克北部小岛 称其为"伊斯兰国"主要交通枢纽

美轰炸伊拉克北部小岛 称其为"伊斯兰国"主要交通枢纽
2019年09月11日 13:1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1日电 美国战机于当地时间9月10日在伊拉克北部轰炸“已被‘伊斯兰国’入侵”的岛屿。美国官员称该岛是“伊斯兰国”战斗机进出叙利亚的“主要交通枢纽”。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战机在位于摩苏尔以南的底格里斯河上的岛屿投下了超过36吨的激光制导炸弹。特种作战联合特遣部队指挥官少将埃里克·T·希尔(Eric.T.Hill)表示:“我们正在为伙伴部队继续稳定该地区创造条件,我们相信“伊斯兰国”的人在岛上无法躲藏。”

根据美国空军发布的最新打击数据,美国喷气式飞机在过去一个月内针对“伊斯兰国”的炸弹数量增加了一倍,美国喷气式飞机8月对塔利班和某“伊斯兰国”分支联盟投放的炸弹数量比上月增加了28%。

美国军方官员表示,美国军队可能会加强对塔利班的行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在推特上宣布他已取消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将在戴维营举行的一次高级会议。(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伊斯兰国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